close

打從小毛蟲四個月開始

 

我婆家的長輩就不停的說要讓他開始吃副食品

 

可是 就我研究下來的結果

 

很多醫學報導都說

 

太早讓孩子接觸這些東西 會提早誘發他的過敏原

 

而且孩子腸胃還沒完全成熟 吃這些東西 對他也不好

 

就這樣  老鄭堅持我堅持的 還被長輩說 都只聽我的

 

我就不管她們~堅持我要做的

 

就算她們偷偷餵 我沒看到 也不能說什麼!

 

快六個月的某天

 

老鄭說 不然來餵吧!!!!

 

 

我馬上去翻出PTT上小雨媽分享的米糊的作法

 

結果 我忘了把步驟抄下來   把其中兩的順序搞混了

 

煮起來得米糊 很像在""炊粿""

 

隔天 剛好帶毛蟲回娘家過暑假

 

我又挑戰了一次  成功!!!!!

 

 

煮起來變這樣 跟前一天煮的完全不一樣

DSCF0033.JPG

 

 

吃東西 配備1.  超級有耐心的外婆  (因為媽咪要拍照)

                2. 可愛的圍兜兜 

 

DSCF0032.JPG

吃完 多開心啊!!  吃的滿嘴都是

DSCF0035.JPG

 

飯後 當然要來塊米餅當點心囉!!   米餅是厭奶期時 媽咪的好朋友

DSCF0036.JPG 

 

 

 

 

接著我們就開始挑戰各式各樣的東西啦

 

當然目前還是水果為主

 

這天是蒸過的梨子泥

 

我婆婆說 他很會啃梨子 所以可以 直接切塊給他吃

 

但我還是堅持要先蒸過  對氣管比較好

 

DSCF0013.JPG

 

 

 DSCF0014.JPG

 

 

 DSCF0016.JPG 

 

 

 

今天 老鄭把拔幫他弄了蘋果泥

 

知道要吃好料的 超開心

DSCF0079.JPG

 

 

一整個眼睛閃亮亮

 DSCF0083.JPG

 

 

所以 毛蟲算是愛吃水果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