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段時間

 

因為生理因素加上心理因素  讓我有點退奶了

 

為了小毛蟲的福利及健康著想 

 

我家老鄭去買了 很有名的哺乳茶要給我喝

 

為求方便

 

我就把那些顆粒狀的東西 裝進兒子用不到的奶粉外出罐裡

 

這樣我在外面的時候 也可以隨時喝到哺乳茶

DSCF0048.JPG

 

 

 

 

昨天

 

我在茉莉班上課的時候   因為前一瓶喝完了

 

我又去裝了開水準備泡下一瓶

 

利用孩子跳舞的時間    我拿出了外出罐

 

把顆粒倒進保溫壺裡

 

 

 

班上的殺很大先生 用很疑惑的表情盯著我看

 

接著    他開口問說

 

 

 

 

 

            老師~~~你為什麼要吃魚飼料啊??????

 

 

 

 

那瞬間~~~~~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大笑

 

但還耐著性子跟他說 那不是魚飼料  那是 ㄋㄟㄋㄟ 茶啦!

 

唉唷~~~

 

後來自己在看看 還覺得 真的挺像魚飼料的說

 

妳說呢???

DSCF0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