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很沒創意

 

因為 沒創意 所以不知道該送啥

 

另外一種說法就是  因為帶小孩忙

 

所以沒心思去想該送啥

 

就送了我婆婆 足部保養的東西 (磨砂膏跟乳液)

 

送了我娘最實用的紅包一包  因為我娘不缺啥

 

 

 

那我的呢????

 

就從小毛蟲的紅包裡扣吧~  沒啦 開玩笑的

 

 

我收到來自家長的花 一束

 DSCF0098.JPG

 

 

DSCF0100.JPG

 

 

至於老鄭送的呢

 

就先給他欠著  因為我野心很大!!!!!

 

哈哈哈哈!!!

 

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