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就到了母親節了

 

以前 都是我們幫媽媽 幫外婆慶祝

 

偶而剛好碰到我姐生日 

 

 她也會跟著媽媽們一起切蛋糕

 

 

 

今年

 

我也加入了媽媽的行列~~

 

很期待 第一次過母親節

 

希望那天毛蟲會笑臉迎人 讓我一夜好眠~~(真是渺小的願望啊)

 

 

話說 好像還沒決定要送我娘啥東西~

 

上星期幫我娘慶生  下星期要過母親節

 

阿姨建議我乾脆就包紅包比較省事吧

 

也幫娘過了這麼多次~

 

該買的 該送的都送了

 

紅包 最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