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

 

就因為好多事情掉過眼淚

 

到了懷孕最末期   每天 我都背負著好大的壓力

 

 

終於 決定要剖腹了

 

提早入院做術前準備

 

原以為可以開心的迎接小毛蟲的誕生

 

沒想到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發生

 

 

 

 

505病房裡

 

             不到12小時就要成為媽媽的我

 

 

待產室5號床上吊著點滴

 

             準備推進產房的我

 

 

躺在床上抱著大哭小毛蟲

 

              不知道該如何安撫他無助的我

 

 

就只能掉著眼淚

 

                想著該怎麼逃避這一切

 

 

 

可 又該怎麼逃避呢????

 

            我只好選擇忽視這些

 

可 我又怎麼忽視呢??

 

 

 腦袋裡 想著的   又怎麼能說出口

 

 

於是   我就只能自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