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11點多

 

我睡到一半 突然醒了

 

因為 下腹痛

 

一度以為 應該是要生了

 

趕緊叫了老鄭

 

然後又繼續等看看陣痛的頻率

 

結果~兩個人就爬起來把快完成待產包整理好

 

 

然後 他就逼著我躺回床上去睡覺

 

過了半小時 又痛了一次

 

然後~~~

 

 

 

 

 

                                   我就睡著了!!!!

 

 

 

老鄭又這麼默默的看書等

 

等到了快兩點他才睡

 

 

今早一醒來

 

我就覺得 這只是單純的演習!!!

 

不錯 我家兒子很有演習的概念!

 

 

應該就這兩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