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鄭去成大交期中報告

 

然後 在那環境優美的地方呢!!!!!!

 

某人硬是被逼著幫我拍了我的大肚照

 

不過 因為 孕婦心情不好!

 

所以

只能勉強挑了這張

 

可以看到肚子的照片

DSCF0086.JPG 

 

(ps 臉很臭吧!)

 

重點 當然不是這張照片啦!!!!!

 

 

 

 

重點是要介紹今天去喝到好喝的飲料

 

那是莫名其妙發現的

 

在民族路赤崁樓的旁邊

 

因為 他是賣紅茶的~店名又很特殊

我們就去試試看啦!

 

 

店外觀

DSCF0095.JPG

 

我們點了

大吉嶺紅茶

 

可愛的是 他的瓶子

DSCF0096.JPG

 

DSCF0097.JPG 

 

因為這家店提倡環保愛地球的活動

所以有做空瓶回收折現還是集多少空瓶免費換一瓶飲料(我也忘了)

 

請看

DSCF0094.JPG  

 

如果買兩瓶 就會用左邊那黑黑的東西幫你裝起來

 

就像我手指的那兩瓶那樣~~

 

還挺可愛的!!!

 

 

重點是   紅茶還真的不錯喝!

 

正如同他的店名一樣  "世界紅茶"

 

他有賣魚池鄉的18號

 

英國的伯爵紅

 

我們點的大吉嶺 還有~~我也忘了

 

總之 就是綜合了好幾個國家的紅茶

 

下次有到附近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