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跟我推薦的店家

 

吸引我的是

 

聽說他的米飯很好吃--> 可以無限續點

高麗菜絲也很好吃-->一樣可以續點

醬菜也很好吃--> 更是可以續點

 

加上很多食材都是從日本運來的 或是挑選台灣的特級品

這樣  還不夠吸引人嘛???

 

這家店有許多分店 多半集中在北部

南部 目前只有 大立精品館B2 跟漢神巨蛋有

 

我們去的是大立店的

很好找

一下手扶梯 就可以看到他的門口了

肚子餓了~吃飯去吧! 

 

親切的帶位

加上詳細的用餐及醬料介紹

舒適的用餐空間

還沒上菜 我就覺得很棒了

 

 

 

桌面上 可以看到的是

 

餐具跟芝麻碗 芝麻棒

桌上擺設

 

 

2. 醬料  右邊玻璃瓶裝的是生菜沙拉醬

            中間白色瓶蓋玻璃瓶是喜馬拉雅鹽(我沒記錯的話)

            中間後面木製罐七味粉

 醬料區

 

 稍微研究一下之後

 

老鄭點了 三彩豬排卷套餐 [起司豬排卷、蘆筍豬排卷、薑汁燒肉豬排卷]

我點了  蔥花蘿蔔泥里脊雞排套餐

加點豬肉野菜沙拉(味噌風味)及薯條

 

 

 

在主餐上來之前

 

會先送上高麗菜絲

 

免費續點高麗菜絲

 

 

 

以及醬菜 (左邊是黑豆 右邊是醃蘿蔔)

免費續點醬菜 

 

這些都是可以續點的唷

而且續點送餐的速度很快 不超過兩分鐘

還有好喝的熱玄米茶

 

 

接著 要介紹用餐順序囉

STEP1 -->磨芝麻

為您示範用餐順序--步驟一 先磨碎芝麻 

STEP2-->加入白色大瓷罐的豬排醬汁

步驟2  加入豬排醬 

 

STEP3-->將高麗菜絲放在生菜盤(桌上有擺設)

步驟3 夾起高麗菜絲 置於菜盤 

 

STEP4-->加入玻璃瓶內的生菜醬

步驟4 加入生菜醬汁 

 

 

STEP5-->就可以開始從吃啦!!!!!

 

 

 一開始先送上豬肉野菜沙拉

  鮮甜美味  好吃爽口

  這是單點的豬肉沙拉

 

 

接著老鄭點的主餐就上了

好吃的白飯

 

一樣免費續點的白飯--超好吃

 

 

三彩豬肉卷套餐

 這是三彩套餐

 

服務生接著跟我說

因為我的蔥花蘿蔔泥豬排 主廚覺得炸出來品質不優

所以請我稍等一下  已經在替我重新準備一份了

當下~~心花大開

感覺好棒唷!!!!

果然是注重品質的日式料理店

 

 

接著 上了單點的薯條

單點的薯條 

 

我原本以為會是類似摩斯那樣的大薯條

不過 也很好吃啦!!  (最近很愛吃薯條 好怪!)

 

 

過沒多久 我的豬排也好了

建議吃法是先將葡萄柚汁擠進去 再去沾醬料

我的蘿蔔泥豬排

 

 

厚厚的一片~~~好紮實過癮!!

 厚厚一片

 

配上好吃的白米飯~~

呼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老鄭都忍不住吃了第二碗

高麗菜絲也是加點了兩三次

更別提爽口的醬菜囉~~~~

 

認真又滿足的吃完了正餐後

就準備用甜點啦

我們點了荔枝布丁跟抹茶冰淇淋各1份

 

 

這是荔枝布丁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荔枝 所以覺得還好

飯後甜點  荔枝布丁

 

這是讓我很愛的抹茶冰淇淋 超好吃!!

 抹茶冰淇淋  

 

過癮了!!

 

結帳去吧!

櫃檯問我們說有沒有COSTCO的會員卡 還可以打95折唷

((有卡的記得有帶去唷))

 

 

這家店  雖然費用算是偏高

不過 因為很多東西都可以免費續點

而且 續點送餐的速度又很快

加上服務品質很棒~

 

重點是  如果在大立精品那邊用餐

500元就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當然很划算啊!!!

 

有興趣的 可以上他們官網研究一下唷!

     連結 :    勝博殿日式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