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在肥死不可上 看到我哥po上去的短文

 

只有兩行字  跟一張照片

 

照片裡  是長得跟我米米很像的小貓

 

他現在在竹北的收容所裡面

 

哥哥的留言只寫了

 

""好像米米呢!

現在被放在竹北收容所 七天後安樂死 @@""

 

看到照片 我楞了一下

 

看到下面的文字

 

我的眼淚 就飆出來了

 

以我目前的情況 我沒辦法養牠

(因為懷孕加上又住公婆家)

 

如果看到只是單純很像的貓 我可能不會那麼難過

 

偏偏 看到的卻是 七天後沒人認養要安樂死

 

感覺 我又經歷了一次那種錐心之痛

 

 

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那天的畫面還深深地刻劃在我腦海裡

 

常常都會想起  他在我懷裡過世的畫面

 

好痛

 

真的好痛

 

 

收容所的貓                                                   我家阿迷

untitled.bmp 11318738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