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適逢幼稚園開學季

 

所以 園內非常的熱鬧

 

每天都有一些帶著眼淚的孩子來學校上課

 

還有眼眶泛紅的家長離開學校

 

通常 一早都是亂成一團

 

這個哭 那個鬧的

 

 

這群小天使 最可愛的 莫過於睡覺時間吧!!

(雖然也有人就是鬧著不肯睡)

 

 

某天

 

我踏進了小班

 

跟小班老師分享孩子的狀況

 

突然一隻小手抓著我的右手 摸摸我手上的鍊子

 

跟我說:  這個 好漂亮

 

接著 又馬上發現我左手的水晶

 

然後  就聽到她 發出了"咦???"的聲音

 

可愛的Elle就問了:   """" 老師  你為什麼要帶彈珠在手上???""""

 

天啊~~當場把我笑翻了

 

這 就是可愛的孩子 不是嗎?

 

哭歸哭  鬧歸鬧

 

總是有她可愛天真的一面

 

DSC_0010.JPG 

 

就是她----> 說我把彈珠戴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