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鄭去台南晃晃

 

原訂行程

成大圖書館--> 午餐--> 媽媽教室

 

結果沒想到 成大圖書館到午餐 用掉的時間

 

比預計的少很多~

 

所以 我們就拎著跑去台灣茶奶茶買的飲料跟蛋糕到處晃囉

 

原本是想說   就到媽媽教室附近的公園休息

 

也可以順便吃掉蛋糕

 

沒想到 經過文學館的時候發現

 

那邊好多攤販 (有點類似手工集會) 超熱鬧的

 

我們就決定 在這邊停留一下吧!

 

逛了一圈

 

讓我最心動的是可以自己做的包包

 

問了問價錢 發現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決定 做啦!!!

 

不過  那是要自己挑布 自己設計版面 自己貼

 

這麼重大的任務

當然 是交給 我家親愛的老鄭囉!!!

 

就這樣~~~

 

先剪下需要的圖案

 

然後再用專用膠黏上去

 

刷掉多餘的水分 等它乾燥

 

聽起來 很簡單吧!!!!

 

不過 正反兩面一共花了我們將近1.5小時

 

要很仔細的剪下圖案  排版   貼膠  再剪  再排 再貼

 

這樣 來來回回  不單是耗眼力

 

也真的是考驗耐性呢!!!!!!

 

最後成品出來啦

 

這是 我家老鄭的愛心唷!!!!

 

也是小毛蟲的第一個包包~~~~

 

請看

 

 

包包反面   那一顆顆的愛心  小熊

 

甚至豬身上的細毛~都要很仔細的剪唷

 

一個半小時後....成品出來啦! 這是反面

 

 

 

正面!

 

這是正面!   老公的愛心唷

 

到最後

 

當然也超過媽媽教室的時間啦~~~~~

 

於是乎   我們就~~~~打算下次再去囉!!!

 

不過啊 換到了老鄭親手幫我做的包包  我倒是覺得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