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之前就再約說要一起出去吃美食

 

只是 就是沒那個點

 

剛好想到說要約去吃下午茶

 

可是 以我們這群美食愛好者的個性

 

實在是沒辦法 坐在Lobby享受正統貴婦享用的英式下午茶

 

最後決定要直接去吃午餐囉

 

一開始訂位時  還被排到後補2

 

原本想說 算了 不想這樣等  

 

過沒多久

 

飯店又來電說 有客人取消訂位---> 這真是天助我也啊!!!

 

 

 

到了周日  陰雨濛濛 

卻抹煞不了我們對香格里拉的熱情

 

時間還沒到就先去等了

 

那就不多說啦

 

看照片比較快

 

   生菜區

  生菜區-2 生菜區-3

 

許多cheese讓你選擇

切下所有cheese第一刀的老闆 

 

 

已經調配好的一口前菜

很精緻的一口前菜 

 

對焦失誤的我的沙拉

 

左->右順時針介紹 

     生菜系列 我用義大利油醋 很清爽

     一口冷菜(兩種)  

     牛肉片

     米沙拉  

     燻火腿     

我的這盤 

 

日式系列   冷麵冷豆腐 小菜跟壽司 小章魚

冷麵 冷豆腐  牛蒡絲  壽司 跟一口小章魚 

 

有獨照的鮭魚卵手捲

鮭魚卵手捲 

 

 

印度料理 

這是南洋料理區的 

 

生魚片

兩人份生魚片 

 

超推薦烤脆餅有點微辣 超好吃 跟不知道怎會跑來這盤的藥膳排骨湯

(左到右)雜糧烤餅  微辣的印度脆餅 看他可憐拿的藥膳雞湯 跟現烤pizza 

 

帥哥廚師現炒的義大利麵

自己夾料現炒的義大利麵 正常版的白醬墨魚麵

 

看你那麼辛苦 給你一張吧!!!

帥哥我又來報到了

 

先在旁邊用小盤呈裝你想吃的配料(培根磨菇蔬菜甜椒等8項)

5種醬汁及三種麵條供你選擇

 

 

甜點開動囉

手工餅乾 生巧克力 巧克力米果     紅酒蘆薈凍

開始吃點心了 紅酒蘆薈凍

 

有可享一張獨照特權的H牌冰淇淋

四球冰淇淋 這邊就快值回票價了 

 

 

被我淋上不搭奇異果醬的可麗餅  類似奶酪的東西吧(不是我吃的)

可麗餅 很好玩的甜點

 

 

再一盤               布丁

草莓蛋糕+巧克力米果 布丁  

 

因為怕大家看了太餓~~很多重複的東西都沒有拍

 

這樣介紹  那我就太不專業了

 

當然要殺到樓上去探個究竟啊

 

這是最高樓層--38樓醉月軒的接待處 

 

超美水晶燈

38F 醉月軒 

 

報告完畢

(好像還是很混喔   反正重點是美食啦)

 

 

這次用餐的評價 我覺得很棒

 

氣氛很好 雖然滿座 但是真的一點都不吵雜

 

除了義大利麵帥哥那邊太多女生出現之外

 

其他的 我倒是沒等過

 

而且 我還頻頻碰到當日主廚為我服務

 

他先在手捲區幫我包了手捲後

 

我又在印度料理區碰到他幫我們拿出剛烤好的烤餅

 

轉個身而已 他已經出現在義大利麵區幫忙炒麵

 

接著 他又莫名奇妙的出現在甜點區 還幫我弄了超讚的可麗餅

 

外緣酥脆 內部鬆軟  真是極品啊

 

要不是我肚子已經塞不下了  

 

本來想去攔截他請他幫我炒義大利麵

 

可惜人家害羞   當然 主要是我飽了啦

 

最後  還是讓他為我服務到一球冰淇淋~~~~

 

還有跟他聊到天呢~~~真是開心!!

 

(怎覺得一整個像是發花痴的思春女啊)

 

 

 

嗯嗯 好像離題了

 

總之 我覺得 很棒!

 

餐點不錯 很多樣化  

 

環境優美 氣氛很棒  

 

這餐 貴雖貴 但值回票價啦!!!!

 

很開心第一次跟周氏夫妻檔出門 就是吃到很棒的餐點

 

下次 在開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