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凌晨五點多

突然 被晃了一下

原本以為是黃小迷在搞怪

後來才發現

原來 是地震

上網查了一下

最近我家隔壁的斷層似乎~~~常常在運動

有點可怕

每次都想著

等一下的逃難路線

該怎麼才能保護迷迷


左手 拿手機

右手拿手電筒

櫃子裏面還有胃痛買的蘇打餅干

就算我家垮了

我也不會餓死

衣櫃倒下來壓到床  剛好有個縫隙

我有足夠的時間 帶著阿迷衝進去

這樣  我就有充分的準備等到救難人員發現我跟阿迷






~~~~~凌晨五點~~~~~~


我被地震震醒

思考著逃難的路線

想著想著


                   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