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又被挖起來吃早餐

一路上  都是某團體的 藍衣白褲裝

只好找了間最近的早餐店   簡單的採買回家囉

老爹去上班了~所以 只剩我們跟小夫妻在房間裡

簡單的整理行李  梳妝打扮   出門喝喜酒啦


到了車站~

看不見過多的遊客  只看到 很多藍衣白褲跟箱子

小小一個捷運站出口  竟站了不下50位的工作人員

很好奇

那麼台北車站那麼多出口~~不就被攻陷了嗎??


這樣 我一點都不會想投錢進捐獻箱

每走幾步路就是一個箱子

如果每個都投10元  我想 我也不用回家了!!!


管他的

重點是  要喝喜酒啊!



因為阿甫同學說 捷運站走到餐廳只要大概5-10分鐘

所以 就用走的吧 

我們出了石牌站 沿著石牌路走要找到承德路7段

已經超過5分鐘了

我只覺得路越來越小條  

才發現 應該是走反方向了


時間快到了 加上天氣又熱

只好搭小黃  還被司機稱讚說 我們走了很遠

算是有先運動到 可以吃多一點啦!!


到了餐廳 已經超過12點了

卻沒見到眾多賓客

難道 真的要1點才會開桌嗎?

看  都已經12.45了 新人還沒進場 也還沒開桌


人家對面的宴會廳都已經開始吃了呢

只好 跟著阿甫到處亂跑

找新郎照相

跟同學聊天

沒想到     餐廳上菜速度之快

還讓我們比先開桌的那一場 更早用完餐

呼呼~~  道別完 可以回家了

一路 趕回淡水 換好便裝  又搭捷運 趕回台北車站

又瞬間的買了高鐵的票

一上車才發現  圈叉的 自由席已經塞滿了


可是又不想太晚回家

只好乖乖站著  等看誰要下車囉

就這樣   我靠在阿甫身上 睡到了台中

終於  一堆人下車 可以好好讓腳休息一下了

在台北 站了來回一超過小時的捷運

又在高鐵上站了半個台灣  好累!!!!!!!!

終於 可以回家了



原本預定要搭到嘉義 

姊臨時決定說要去台南吃小廣東

所以我們要改搭到台南站

吃完小廣東 再去逛三越  回到家

都已經快11點了吧~~~好累好累



                        台北行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